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宋雨禾荣获武汉大学第四届辅导员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0-09 19:02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专职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21〕4号)文件精神,经过辅导员自评、院系考评、学校考察、学校评优、理论水平与基础知识测试、现场展示等环节,全校共五位专职辅导员获评武汉大学第四届辅导员标兵。



在2021年9月24日进行的现场评选会上,经过师说师语、案例分析、工作对象熟悉度考察、谈心谈话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宋雨禾表现优异,荣获辅导员标兵称号。

(图源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

据悉,辅导员标兵评选会已成为学校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比拼和工作风采展示的重要平台,也为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提供了思考交流、分享经验、示范引领的重要途径,有助于引导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凝聚育人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以评促学、以评促建,辅导员应进一步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实践中彰显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工作实效。

个人简介:

宋雨禾,女,土家族,1994年10月出生,湖南张家界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学位。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任学院兼职辅导员。2019年7月至今,任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团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