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 :2021-10-15 17:13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正值重阳佳节之际,为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周洪元等领导前往老同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我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介绍近年学院工作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老同志们是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们是确保学院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坚实后盾

同时,老同志们仍然心系学院,对近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