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作风建设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31  来源:

4月22日下午,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于化西210召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党员大会的主题主要分为三点:一是推选机关党支部党代会代表,二是推选党代会委员,三是进行支部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天抒主持,首先全体党员推选学校党代会代表及委员。之后由支部宣传委员武凌宇同志发布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方案并对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机关支部首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主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整体学习分为4个环节,首先由蒋莉同志、张天抒同志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背景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部分论述进行领读。在观看《中国精神之五四精神》视频之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全做主题为“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结局”宣讲,王中全副书记对参与中共一大的13名同志的不同人生际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高质量服务师生,践行初心和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卢昌宁在会议的最后对本次支部的学习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位支部党员同志要以本次学习为起点,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