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作风建设

我院博士生高泽宇在两省五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中做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01  来源:

2021年3月13日,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宣讲团举行“联合宣讲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博士生宣讲会。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化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高泽宇登上讲台,围绕《传承武大红色精神,续写珞珈百年华章》作主题宣讲。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博士生高泽宇为大家做了题为“传承武大红色精神 ,续写珞珈百年华章”的宣讲。武汉大学被誉为“全国最美大学”之一。不仅景美,武大的美更是源于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情怀,百年武大的红色精神也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武大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高泽宇从武汉大学的深厚红色基因、武汉大学的红色科学家,以及抗疫中的“武大红色军团”等方面进行切入,讲述武大校史与党史的诸多交汇,介绍新时代武大校友的辉煌成就,在青年中呼吁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