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作风建设

机关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6-11 19:05  来源:

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5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学院机关党支部邀请化院作风建设督导员、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向月,到学院与学院机关党支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中全、何剑超,副院长甘泉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石向月做了一场题为“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作风建设专题报告,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解读了作风建设部分典型案例,介绍了学校作风建设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希望。

作风建设交流会2

交流过程中,党委书记王丽萍表示,石向月书记的报告非常精彩,既具有理论高度又有工作实践指导意义,在座的同志们对作风建设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指出,作风建设是党建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党性的直接体现;新阶段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群众路线,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既要善于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又要俯下身子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她强调,增强“政治三力”是每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将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策决议落实到位,要将“政治三力”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之中,体现在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要将增强师生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工作目标,以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师生高度评价和认可。

作风建设交流会4

最后,王丽萍书记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以及国内外同行的先进工作经验,切实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学院一流建设和长远发展。

参会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有关制度和要求,在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生活需求,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连文浩)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