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 两院院士
  • 高层次人才
  • 在职教师
  • 荣休教师

夏春兰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团队主页:

个人简介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


研究方向


代表性成果

1. “计算机室网络的维护与管理”,《实验室管理与技术》(核心)2000,3,夏春兰等。
2. “计算化学在绿色化学实验教学中的应用”,《武汉大学学报》(核心)2001,Vol.47,夏春兰等。
3. “铁极化曲线的测定及应用实验研究”,《大学化学》(核心),2003,5,P38,夏春兰等。
4. “Origin软件在物化实验数据处理中的应用”,《大学化学》(核心),2003,2,P44,夏春兰。
5. “CHI660A电化学工作站在物理化学实验中的应用”,《实验室创新与人才培养》,P217,夏春兰。
6.“精密控温技术用于基础物化实验”,《广西师范大学学报》,2003年,第21卷,P120,夏春兰等。
7.“胶体浓度对粒径的分布及ξ电势的影响”,《广西师范大学学报》,2003年,第21卷,P268,夏春兰4。
8.“计算机绘制环己烷——乙醇相图”,《广西师范大学学报》,2003年,第21卷,P284,夏春兰3。
9.“多通道实验数据的计算机网络实时采集软件系统的开发”,《广西师范大学学报》,2003年,第21卷,P299,夏春兰4。
10.“电化学工作站CHI660A在基础化学实验中的应用”,《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2002.3,P69,夏春兰等。
11.“Fe(OH)3胶体的电泳实验研究”,《实验室管理与研究》,2002.1,P24,夏春兰3。
12.“The Polarization Plot of Iron and its Application”,17th IUPAC国际化学教育会议论文集,2002.8,P308,夏春兰等。
13.“Design of a New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 Synthesis and Properties of Porphyrins”, 17th IUPAC国际化学教育会议论文集,2002.8,P307,夏春兰等。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