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就业信息

湖北凌晟药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0 15:12  来源:

2021317日下午三点湖北凌晟药业来到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中201会议室召开了招聘宣讲会。该公司总部位于湖北襄阳,下设凌晟药业武汉分公司及凌晟药业武汉研究院,是一家集医药原料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是口服头孢关键中间体及口服头孢原料药,产品出口到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日本、韩国、伊朗、西班牙、意大利等8个国家。该公司此次招聘岗位及人数众多,薪酬颇丰,有五险一金、结婚、生育、生日及节假日福利并提供免费食宿,工作满一年后享受襄阳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补贴。我院部分相关专业同学前去参与,并对此次招聘活动非常满意。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