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就业信息

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0 15:14  来源:

2021319日下午三点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中201会议室召开了招聘宣讲会。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研发和生产机构遍及各地,是世界500强中国宝武“一基五元”战略新材料产业炭材料旗舰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焦油加工企业,全国最大煤化工第三方交易平台。该公司此次招聘工作地点在上海,根据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学历分别给予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实行弹性工作制,提供住房,五险二金,带薪休假,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年节福利,工作午餐等。此次招聘吸引我院众多学生前来参与,在学生中反馈非常好。


  • 附件【宝武炭材.jpg】已下载
  • 附件【宝武炭材2.jpg】已下载
  • 附件【宝武炭材3.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