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就业信息

院内招聘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16:17  来源:

宁德时代2024届【武汉大学】——材料创新部-博士专场正式启动!

现场可与公司研发团队大牛面对面沟通,更有直通面试机会!

【招聘会信息】

时间:10月31日(周二)15:00~18:00

地点: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西楼2楼210

面向专业:材料,化学,高分子

【公司介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2018年6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50。

宁德时代重视研发,研发能力涵盖材料研发、产品研发、工程设计、测试分析、智能制造、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等各个领域。公司拥有电化学储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锂离子电池企业重点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测试验证中心,以及聚焦全球能源转化前沿技术研发的21C创新实验室,并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公司拥有及正在申请的国内外专利合计22039项,主导或参与制修订超过110项国内外标准。2022年,根据SNE Research数据统计,宁德时代动力电池使用量连续六年全球第一,全球市占率37%。储能电池出货量连续两年全球第一,全球市占率43.4%。

截止目前,宁德时代宁德基地和宜宾基地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全球灯塔工厂,这是锂电行业仅有的两座灯塔工厂,宜宾基地、瑞庆基地获得电池零碳工厂认证。未来,宁德时代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部门介绍】

材料创新部(MID)材料创新部(MID)现有近300位研发人员,其中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人数占工程师比例约92%;拥有完整的材料自主研发实验室,正极、负极、聚合物材料及电解液的小试、中试合成生产线及研发实验室共计6000+㎡;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等众多科研院所紧密合作。部门拥有国内外材料类发明专利2000+件,承接多项国家级及省部及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具体岗位详情,请登录:Talent.CATL.com查看

【面向人群】

毕业时间为2023年9月-2024年12月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专业面试——offer(部分岗位可能有AI面试和笔试,具体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简历投递】

唯一网申地址:Talent.CATL.com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ATL宁德时代招聘”,微信号:CATLHR

进入公众号点击“加入CATL”-“校园招聘”即可查找岗位投递。

【智能客服】

关注关注微信公众号“CATL宁德时代招聘”,点击“关于CATL”——“招聘客服”可进行24小时不间断答疑。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