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就业信息

腾讯企鹅辅导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9-23 14:52  来源:

9月24日18:00-21:00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企鹅辅导子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教育板块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目前已有一定规模。企鹅辅导是腾讯自营的中小学网校,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一站式在线课外教学,采用双师直播教学模式,实现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等全方位服务。在专业教学产品与先进腾讯科技的双重驱动下,企鹅辅导逐渐形成了高效、科学、有趣的领先于行业水平的教学方案,并力争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中国普通家庭,以助力教育公平的实现。

二、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辅导老师

涵盖中小学以下学科:

小初理科: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

高中理科: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

英语: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

语文及文综:小学语文、初中语文、高中语文、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

岗位职责:

1.参与在线直播课程,维护课堂纪律,跟踪学员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从学员的作业中分析其学习问题的症结,进行追踪并解答巩固;

3.组织习题课讲解,让学员从听懂变成真正掌握;

4.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用自身的专业度来帮助学生和家长解决问题;

5.与学员和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员学习情况,并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试题分析解决能力;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强的执行力,普通话一级乙等及以上优先,有学生干部等经历优先。

4.性格乐观,积极向上,抗压能力强,对在线教育行业有很高的热情和投入度。

三、工作地点

武汉-武汉市江夏区腾讯大道腾讯武汉研发中心

四、薪酬福利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六险一金,住房补贴,保底绩效,免费班车,公司食堂,晚餐福利券,园区运动场地,节日礼品,福利假期

五、职业发展

专业与管理两个方向的发展通道并行,可结合个人的能力和兴趣来选择。

六、面试流程与简历投递方式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笔试→试讲→面试→封闭培训→offer

简历投递方式:登陆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qefd2020填写简历信息

招聘电话:0755-86013388-59585

企业HR微信:15802743419(杜老师)

腾讯企鹅辅导2020届秋季校招群:835849021,欢迎进群咨询。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QEFD招聘”微信公众号

窗体底端

附:办公环境图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