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就业信息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51  来源:

【招聘时间】

2019-09-1919:00

【招聘地点】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公司简介】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 是由宁波银行和利安资金管理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公司,公司注册资本9亿元,是目前仅有的15家银行系基金公司之一。

永赢基金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中型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永赢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1344.57亿元,其中非货币理财基金管理规模853.02亿元,在140家公募机构中位列第23名(数据来源:海通证券)。

作为一家高起点、高标准的公募基金公司,永赢基金旨在成为一家市场认可、员工幸福、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成长型资产管理公司,并广纳国内外优秀人才,助力公司进一步跨越式发展。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行业研究员

上海

固收研究员

上海

机构销售经理

上海

渠道销售经理

上海/北京/广州

交易员

上海

产品经理

上海

审计经理

上海

合规经理

上海

风控经理

上海

基金运营岗

上海

开发工程师

上海

财务经理

上海

行政经理

上海

子公司投研岗

上海

【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生,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理、财务、市场营销、行政等相关业务

【网申地址】

http://evp.51job.com/beta/preview/maxwealthfund/

【校招流程

1. 简历投递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2. 初面:9月11月

3. 实习考核:9月至11月

4. 终面:11月至12月

5. Offer及签约12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