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研究进展
  • 成果转化
  • 科研平台

赵瑶瑶博士学术报告(10月13日,16:00,化西贵宾室)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53  来源:

报告题目:敞开式离子源质谱用于生物分子的快速分析

报告人:赵瑶瑶 博士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3日,16:00

报告地点:化西贵宾室

报告人简介:赵瑶瑶博士,本科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实验班和应用化学专业,2017年在清华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师从张新荣教授。2017年3月-2019年3月,在日本北海道大学保健科学研究院担任助理教授。2019年3月-2021年3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Jonathan V Sweedler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加入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生命学部汪夏燕教授研究团队。研究工作主要围绕敞开式离子源质谱用于生物分子的快速分析展开。利用敞开式质谱进样的多样性,开发或者改进现有的进样系统和离子化方法,实现了对一系列复杂生物样品,尤其是小体积样品的快速质谱分析。

邀请人: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