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作风建设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师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12  来源:工会

10月15-16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武汉大学2022年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该比赛由武汉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协办。我院工会组织代表队踊跃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共11名,所有队员比赛时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凝聚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第一、二、五场为单打,第三、四场为双打,单场采用五局三胜制;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积分赛制,积分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阶段分别遇到了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人民医院代表队和机关一队,这三个队伍的实力不容小觑。我方参赛球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以及精彩的扣杀和绝妙回挡不断呈现;哪怕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能扭转局面,充分展现了化学人沉着稳定,积极团结、不服输的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好球”声不断,双方球员每分必争,你追我赶。经过三场激烈的对抗,我院代表队最终惜败,未能小组出线。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整场比赛都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不仅促进了师生们的友谊,增加了技术交流,增强了体质,还体现了化学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队员名单

领队:王中全

队员:庄林,张先正,胡斌,何治柯,于萍,冯钰锜,彭双,杨小钢,黄稚超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