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作风建设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55  来源:

秋风暖阳,墨彩飘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院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武汉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金才、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剑超参加观展,武汉大学书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兵教授生动讲解。


此次展览是学校“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出共有书画作品102幅,摄影作品51幅,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的敬爱之情、感恩之心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情怀。

观展期间,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在书画作品前或驻足观赏、或细心品味。每一件作品都展现出离退休教职工对二十大召开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离退休书画摄影作品展营造了浓厚书香艺术氛围,引领了清风正气,用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通讯员:钟莹)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