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就业信息

关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52  来源:

为做好接收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我院现开通“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热忱欢迎广大推免生申报我院硕士研究生。

一、申请条件

凡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身心健康的考生,均可申请,一流建设高校及一流建设学科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优先。

二、接收推免生的专业

学科类别

招生专业及代码

学术学位硕士

070300化学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专业学位硕士

085600材料与化工

三、工作程序

1、预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191718:00-92224:00

2、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含优秀营员),登录武汉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yz.whu.edu.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优秀营员无需注册直接登录),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上传相关文件(模板见附件)。

3、我院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组织审核,择优确定考核名单。考核预计安排在924日,具体考核时间、方式将通过邮件、qq群等方式另行通知。

4、通过推免预报名的推免生(含优秀营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另行通知)登录教育部推免系统,完成志愿填报和接受待录取等工作。推免接收工作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额满为止。教育部推免系统中的结果为2022年推免生正式录取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淑娟、朱紫薇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2469

电子邮箱:snowwu@whu.edu.cn

招生咨询QQ群:2022年武大化院推免生交流群111537464(申请加入QQ群时请备注:本科就读学校+申请专业+姓名;优秀营员的无须重复加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Z508办公室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2021917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