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2018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日本大阪大学交流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14  来源: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日语系、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大阪大学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硕士生于2018秋季赴日本大阪大学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三年制);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研究生出国交流学生申请表》

2) 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原件一份(由研究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研究生院出具

4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5护照复印件一份

3.名额:化学院2名,外院1,边海院2

4.教学语言:英语或日语。

5.绩点要求:3.0

6.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日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托福80以上,雅思6.0以上或日语N1。托福、雅思成绩有效期至少至20192)。

7.交流时间:一学期(20189-20192月)

8.费用:在日本大阪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海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9.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http://www.osaka-u.ac.jp/en

10.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8115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研究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情见附件。

烦请贵院外事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8115日前将研究生候选人名单通知研究生工作部,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同时将已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候选人按序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候选人申请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研究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8115日前交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201室。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陈优丽老师

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国际交流部

20171228

(来源: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撰写人:陈优丽;审核人:刘晓婧)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