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2017年秋季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硕士研究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9 15:20  来源:

全院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日本北海道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2017年秋季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三年制);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 申请材料: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研究生院出具)。

    3.名额:2名。

    4.教学语言:适应全日语教学。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日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日语二级以上)。

    6.时间:2017年10月入学(一学年)。

    7.费用:在日本北海道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海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8.申请Special Research Student的同学需自行联系外方导师。

    9. 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oia.hokudai.ac.jp/jlcsp/

    10.校内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在2017年12月28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情见附件。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12月26日前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前往学院中庭204党政办公室报名,审核通过后在2017年12月28日前完成网上申请提交。

    学院咨询联系人:来瑞,咨询电话:68754085。

    学校咨询邮箱 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二、四下午 2:30 ~ 5:00,不接受电话咨询。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12-19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