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转:关于武汉大学2016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见面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02 09:00  来源:

    应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招生官来我校就该校暑期课程与我校学生面对面答疑解惑,具体安排如下:

    主讲人: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招生官Darin Menlove博士

    时间: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19:00

    地点: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报告厅

    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会!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设有14个学院,很多专业在全美排在前列,包括:化学、英语、数学、政治学、艺术史、音乐、机械工程、物理学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该项目为武大学子提供一个在暑期体验国外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机会,项目采用课堂教学与实地交流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课堂学习专业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国外大学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了解国外大学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意识,强化学生的全英文沟通能力。同时,通过亲身体验美国的学习与生活,感受美国多元文化,开阔了国际视野,这段学习经历将有助于学生今后的留学深造。

    咨询联系电话:027-68770655 / 68770656

    联系人:程老师,蔡老师,周老师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国际交流部

                                           2015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