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山东广播电视台来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15 22:32  来源:

7月1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以下简称“山东广电”)教育融媒体项目团队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双方就我校在山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对山东广电电视卫星频道副总监、数据舆情中心副主任张立一行表示欢迎,对山东广电给予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向山东广电学习宝贵的媒体宣传经验。

张立对山东广电媒体优势、融媒体趋势等进行了介绍,强调将把握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媒体宣传,并表示会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继续配合武汉大学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我院代表学校负责山东省招生工作。今年7月3日,山东招生组副组长周洪元带队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直通高考》栏目,并于黄金时段播出。他们全方位解读武大,回答考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被《人民日报》客户端等重要媒体同步转载,让考生、家长及社会其他人士全面了解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成果、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杰出贡献等办学情况,收到了积极的社会效果,为考生填报志愿起到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