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10  来源:


5月18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以下简称“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院长董旭柱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

院长庄林对电气学院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化学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凝练的能源化学等四个重点发展方向与领域。

电气学院院长董旭柱介绍了电气学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布局情况,强调聚焦“四个面向”的发展理念,感谢化学学院在人才推荐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对电气学院的大力支持,期待与化学学院展开更加紧密的学科交叉与合作交流。

电气学院副院长袁佳歆、事务助理郭宇铮分别就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和期望合作方向做了详细阐述,双方就进一步科研合作、储能专业培养方案等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理科工科交叉融合充满了信心。

双方还就仪器平台建设、公房管理、目标体系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院长董旭柱、副院长何怡刚、徐箭、专祥涛、袁佳歆、事务助理郭宇铮、教师代表侯绍聪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庄林、党委副书记王中全、何剑超、副院长周金平、刘文博参加交流。(通讯员:钟莹)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