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21  来源:

5月14日,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玲一行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学院副院长邓鹤翔和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参加座谈,邓鹤翔主持会议。

a6995e491dbf3c073e3e679ec1c34d1

邓鹤翔副院长代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对马晓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布局情况,以及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果。

马晓玲介绍了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企业情况,并强调在国家双碳政策的影响下,公司的发展前景广阔,急需利用一批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形成产业化,使公司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马晓玲希望学院全力支持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图片1

马晓玲一行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专家开展了充分交流,就校企科技创新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新能源应用研究、技术成果转化、共同承担科研项目等事项达成了合作意向。

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贺洪强、湖北省珞珈梧桐创业投资公司林庚、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王子彦、鹏瑞集团潘峰参加了交流。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夏江滨、郭勉、张静、柯福生、丛恒将、李仁杰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