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陈坤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4-13 09:20  来源:

(通讯员:许艳)4月8日,湖北三宁化工研究院院长陈坤一行来我院参访交流,并寻求深入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庄林,副院长邓鹤翔和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参加座谈,邓鹤翔主持会议。

王丽萍首先对陈坤一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接下来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庄林介绍了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布局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陈坤介绍了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主要产业、雄厚的发展实力、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科技发展理念。公司将立足化工,依托科技发展理念不断转型升级,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能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进一步达成合作,支持企业的产品发展创新。并期望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加入到企业中,支持企业的科技研发,将企业做大做强。

雷爱文、刘文博、唐红定、曹余良、蒋风雷、郭勉、吕辉、董秀琴专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相关的科研成果,就三宁煤化工板块、磷化工板块、新材料板块的发展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坤一行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双方在共建科研平台、共同承担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合作方面,达成了相关的合作意向。

王丽萍对三宁的企业突出成就和发展前景优势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接下来三宁公司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双方能进一步合作,实现校企的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