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武汉市委统战部胡素文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03 16:51  来源:

3月30日下午,武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带领知工处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武汉大学统战部部长郭建中,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党委副书记王中全,副院长、武汉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邓鹤翔和武汉大学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向立民参加座谈,郭建中主持会议。

王丽萍首先对胡素文一行莅临指导统战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和学校统战部对学院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邓鹤翔就武汉大学欧美同学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

胡素文对学校和学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邓鹤翔积极参与和支持武汉市欧美同学会工作表示感谢。她还强调将继续落实座谈中提出的关于工作平台搭建、联谊活动开展和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的相关建议,希望学院能继续培养和推荐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建中充分肯定了武汉大学欧美同学会和学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继续深化党外知识分子的交流合作,积极引才引智。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武汉市委统战部与学校统战部之间合作共建,发掘更多高校统战资源,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发展。

座谈后,胡素文一行参观了电化学楼实验室,院长庄林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和最新科研成果。(通讯员:钟莹)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