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江河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36  来源:

 

3月2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江河公司总经理李九胜率团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李建成会见代表团。

李建成介绍,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工作,该领域项目经费快速增长。他表示,江河公司在航天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实力,学校具有齐全的学科门类和雄厚的人才队伍,校企开展科技与人才合作前景广阔,学校将精心筛选优质项目成果,扎实开展科技产业合作。

李九胜介绍了江河公司取得的突出成就、主要产业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武汉大学全方位支持江河公司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李九胜一行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高研院专家开展了充分交流,就校企科技创新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武汉光源线站应用研究、共建科研平台、共同承担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合作、互聘兼职教授等事项达成了合作意向。

江河公司副总经理邓安华,科技处、材料室、配方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武汉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柯涛、副院长袁小明,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雷爱文、何建华,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庄林、副院长邓鹤翔,以及相关专家与团队参加了交流。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