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校友快讯
  • 校友捐赠

武汉大学-远东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02 16:08  来源:工会

2023年3月31日上午,武汉大学-远东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西210举行。远东控股集团首席品牌官兼首席供应链官郭晓珩,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总监熊红霞,高级找聘服务专员丁希萍,武汉大学校友会叶琳娜副处长,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党委副书记王中全,党委副书记何剑超,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王中全主持捐赠仪式。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历经发展,目前涵盖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板块业务,现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前期捐赠协议的基础上,此次“远东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为期10年,共计13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的应届毕业学生及支持、冠名学生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丽萍书记代表化学院进行讲话。王书记介绍了武大化学一百三十周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的发展近况和规划,代表学院向远东捐资助学、大力支持化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她提出,希望在一百三十周年院庆的大背景下,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接下来,郭晓珩女士致辞。她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况,并表示远东控股集团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深入支持教育事业,期待未来能与化学院进一步交流,不断扩展和深化各项合作。

随后,叶琳娜副处长与郭晓珩女士签订基金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王丽萍书记与郭晓珩女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结束后,熊红霞女士向在座学生代表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并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曾获得远东奖学金的2020级硕士杨泽洲同学全程参与了此次捐赠仪式和宣讲会,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更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有理想有抱负,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