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校友快讯
  • 校友捐赠

百卅化学,桃李芬芳丨我院校友丁雄军当选茅台集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23-08-17 22:31  来源:

贵州茅台官微消息,8月16日至1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代表大会在茅台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丁雄军、王莉、高山、滕建勇、段建桦、万波、刘刚、涂华彬、王晓维当选。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我院校友丁雄军当选为党委书记。

丁雄军,1991年-2001年本科、硕士、博士就读于武汉大学化学系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导师卓仁禧院士。现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