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22-03-21 14:35  来源:党政办公室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会议室管理,提高使用效率,更好服务学院师生,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会议室范围

线上审批:化西一楼贵宾室、化西115、化西210、化中201

线下审批:化西一楼创隆厅、查全性楼Z512、查全性楼Z510

二、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1. 会议室用于召开各类工作会议和开展学术活动。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规定开展活动,坚持“谁申请谁负责”。

2. 会议室使用实行预约申请制度,使用单位应至少提前1天预约申请。

线上审批流程:“钉钉”APP→工作台“有成会议”预约登记相关信息党政办公室线上审批凭审批截图在化西一楼保安处登记并使用

线下审批流程: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表”登记相关信息分管领导或导师审批党政办公室开具使用审批单在化西一楼保安处登记并使用

会议室审批咨询:党政办公室(查全性楼Z509)电话:027-68754067

3. 会议室安排若有冲突,原则上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确定。若单位预定的会议与学院临时性重要会议发生冲突时,全院性会议优先。

4. 会议室一般不借外单位使用,也不允许私人使用。如需借用,请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表”,请分管领导审批,按照线下审批流程办理。室内设备概不外借。

5. 会议室预约遵照“谁预约谁负责”,请申请人按时开始会议,遵守会议室使用规定。如会议取消请及时办理取消流程,提高会议室使用效率。

6. 自觉维护会议室环境卫生,爱护会议室设备,禁止在会议室内进餐、吸烟,禁止随地吐痰、乱丢杂物,禁止随处粘贴、乱涂乱画。

7. 安全用电,注意防火,发现火灾隐患及设备损坏等情况应及时采取措施,并向党政办公室报告情况。电话:027-68754067

8. 离开会议室请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将用具、座椅等复位。带走废弃物品,确保室内干净、整洁、安全。

9. 对不遵守上述要求的使用者,学院有权提出批评、责令整改或暂停使用会议室等处理措施。



二〇二二年三月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