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简易操作流程(教师版)

发布时间 :2017-04-20 15:14  来源: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操作简易流程

 

1、登陆“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http://whu.check.cnki.net/,(请保存此链接,一定要点击这个链接),点击教师入口。显示如下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身份选择教师,验证码不分大小写。

武汉大学教师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工号(即人事号);国内非武汉大学教师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姓名全拼,如指导教师是张三丰老师,那么登陆用户名为zhangsanfeng,密码也是zhangsanfeng;国外指导教师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英文名小写,如指导教师是美国德州大学的Lan Zhang老师,那么登陆用户名为lanzhang,密码也为lanzhang注意!姓名全拼不够8位的,用0补足8位,如:指导教师是李四老师,那么用户名和密码均为lisi0000

 

2、登陆系统后,进入到如下页面,点击左侧“修改密码”栏,可以进行密码修改,新的密码长度不能小于8位,不能大于20位。

 

 

3、点击左侧学生信息栏,进入到如下页面,可以看到本人指导的学生名单,在此界面也可以为学生重置密码和上传论文。(学生自己上传和教师上传总次数只有2次)

 

 

4、点击左侧论文审阅栏,可以查看到学生提交的论文检测结果,如下图。

 

5、在上图页面中,点击右侧审阅意见进入到如下页面,可以看到学生上传的论文检测结果和提交次数。在该页面对学生提交的论文给予修改意见(如通过;不通过,建议修改;不通过),同时填写审阅意见,然后保存,完成毕业论文审核。此页面最下面的“上传附件”是可选项,如果指导教师要给学生上传一些参考文献或者其他资料,可从此处上传。

6、对于初检不合格的学生得到院系管理员再次分配权限后,可再次提交修改后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重复上述1-4步骤,再次点击审阅意见后,显示如下页面,可看到提交次数显示为2。指导教师再次在该界面给予修改意见,并填写审阅意见,保存,完成毕业论文二次审核。

 

重点强调:

1、“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自动识别目录、原创性声明和参考文献。目录、原创性声明和参考文献不参与比对。

2、对于初检不合格的学生仅有一次复检机会。

3、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论文必须与本人论文一致,否则取消答辩资格并由学院进行处理。

4、各位指导教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毕业学生论文审核。

5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把关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