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关于规范会计报销票据粘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08:51  来源:

为了适应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要求,严格执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方便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利用会计档案资料。现对原始票据粘贴提出如下要求:

1. 票据粘贴单为整张A4纸,横向放置,左边请分别预留4cm,方便会计凭证的装订。票据粘贴不能超过A4纸,票据平铺粘贴,应完整展现出来,不要遮挡和叠加粘贴,尽量整齐、美观。

2. 按业务类别分类粘贴,并注明各类票据张数和合计金额。

3. 差旅费票据,按行程时间顺序贴票,一张机票对应一张登机牌。如报销多人行程时,应按每个人往返交通和住宿为一套票据来对应贴票。

4. 大于A4纸的票据,要裁剪A4纸大小。注意不要把相关信息裁剪掉。

5. 用曲别针或燕尾夹固定,请勿用订书机装订。

6. 粘贴时请将票据五点用胶水固定,即票据的四个角和中间位置。

7. 发票签字应在张贴发票A4纸面空白处,请勿于发票正面有任何签字或涂改痕迹。

8. 直接用A4纸打印的电子发票、合同等附件无需粘贴。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