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一年级计划:2021级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4 14:39  来源:

(通讯员:陈淑芳)12月4日,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2021级素质拓展在桂园操场举行。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包括“团队文化建设”、“穿越电网”、“竞速150秒”和“绘制院徽”四个环节。

上午8时30分,同学们在操场集合完毕。认识过主教练后,伴着欢快有趣的音乐,吹着清晨的缕缕凉风,同学们跳起了热身操,赶走了早起的疲惫,正式迎来了此次素拓。

在“团队文化建设”中,同学们集思广益,想出了各具特色的队名、口号、队旗,每班派出队长介绍并展示,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创造性。在“穿越电网”活动中,每个同学都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在“竞速150秒”中,同学们分工明确,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认真练习完成了10人11足和接力传球。在笑与闹中,既锻炼了自己,增强了团队意识,也加深了和同学的感情。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用颜料给院徽上色,在丙烯涂料的独特气味里,在窸窸窣窣的落笔声中,在温暖明媚的冬阳下,大家放松了兴奋数小时的心情,给运动后的身体一个休息,也让脑中的思绪得到沉淀。

经过此次素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淡然地面对困难,也能更自觉地承担集体的责任,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此次素拓也是2021级本科生“一年级计划”的一部分,后续还将有更多丰富的项目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