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师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14 17:19  来源:

(文字:李雪、摄影:秦超然)12月11-12日,由武汉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协办的2021年“武汉校友会杯”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我院工会组织代表队踊跃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凝聚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阶段即遭遇实力强劲的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和文学院代表队,在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几个单项角逐中,队员们不畏强敌、每分必争,展现了化学人积极、团结、不服输的精神;现场气氛热烈,精彩扣杀和绝妙回挡不断呈现,比赛扣人心弦。经过艰苦激烈的对抗,我院代表队最终惜败,未能获得小组出线。

近年来,我院工会成立了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等体育协会,组织师生开展体育活动以及学校举办的体育赛事,师生们在比赛中拼搏进取、超越自己,既加强了交流,增强了体质,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队员名单:胡斌、周晓海、胡晓宏、何治柯、黄世文、于萍、杨小钢、彭双、陈誉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