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2022新年师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1-15 08:47  来源:

2022年1月7日下午,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新年师生篮球赛于卓尔体育馆成功举办。本场篮球赛是我院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创造激情。


本场比赛对战双方是学院二级单位及机关教职工代表组成的教工队和化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组成的学生队,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和副院长周金平来到比赛现场观摩助威,党委副书记王中全作为教工队的一员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undefined

王中全副书记在比赛中

下午4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队员开始在球场上奔跑起来。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和进攻,双方你来我往,互相追赶分数,越战越勇,拼抢激烈。转身、带球、胯下运球、急停跳投、三分远投等一系列的动作引得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

中场休息的罚篮比赛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两队各派出5名拉拉队员各罚球5次,罚进一球得1分,计入总比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和副院长周金平也参与其中。

王丽萍书记在比赛中

周金平副院长在比赛中 

最后,化院教工篮球队以73:65战胜学生队。

赛后,谢永泽同学表示,这次篮球比赛我认为办得非常成功,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打球的氛围感十分棒,大家在一起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感情,这是在武大的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大家积极比赛,努力拼搏,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感谢全体队员和工作的人员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通讯员:刘果 祁明辉)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