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22:03  来源: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代表对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冯钰锜教授、周晓海教授、董金凤教授、艾新平研究员、袁良杰教授、蒋序林教授、蒋风雷教授、龚少龙教授、蔡苹副教授、邓立志副教授、杜宇昊副教授、郑迪威副研究员、王晓玲实验师和聂晓迪等教师代表,并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和贡献。

学生代表为正在课堂授课的教师代表张先正教授、胡斌教授、彭天右教授、唐宏武教授、姜中兴副教授和王志勇副教授献上鲜花和教师节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谆谆教诲。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