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获评武大文理学部社区2021-2022年度党员下沉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2-07-23 15:55  来源:


近日,我院因在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评“武汉大学文理学部社区2021-2022年度党员下沉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和《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学院党委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初,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丽萍带队、2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党员先锋队,下沉到学校文理学部社区筑起防疫堡垒。我院主要负责文理学部9区2栋等封控楼栋的防疫值守工作,党员同志们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值守卡点、做好封控,劝导分管楼栋居民外出行为,全力以赴防范病毒输入扩散;守望相助、不辞劳苦,代买代送,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居民们营造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前,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学院党委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和使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带领全院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钟莹)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