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来我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38  来源:安全办

1月13日,副校长李资远、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我院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

李资远强调,化学学院作为全校安全工作重点单位,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认真组织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他还要求,对于假期关闭停用的实验室,要切断水、电、气源,关闭门窗。学院要加强寒假期间日常巡查,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及实验室开放情况,落实日常安全管理,面对突发情况要有积极有效的应急处置措施。(通讯员 陈雨平)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武汉珞珈山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4067    邮箱: hxydzb@whu.edu.cn